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

jugj m8pNeair max WPfX haC

靠,這人和饅頭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孿生兄妹啊,戰鬥欲都那麼強!那麼,你慢慢在這瘋吧,其他人跟我走。神傲尊者一聲令下,下一刻,除了神傲恨世之外,其餘的人都往著雲天城的方向走去。神傲恨世完全沒有罷休的念頭,對著 nike free run 道:來吧,現在沒人阻礙 Nike慢跑鞋 了!我擦了把汗,正想說'饅頭,你不是很喜歡PK的嗎,那麼你上吧'的時候,一個身影卻已經從 Nike慢跑鞋 這支部隊裡走了出去。

這話一出, nike官網 均是一驚,沒想到平時最不主動的人,這次居然挺身而出!神傲恨世輕笑一聲:戰天第一高手,戰天者是嗎,足以作為強勁的對手了,來吧!一直沒說話的以寒MM連忙道:你先答應,若你輸了的話,不准來六脈神山找麻煩。以寒MM果然夠細心,先立下誓言,哪怕他要違背,那麼 Nike慢跑鞋 之後殺起來也理所當然一些。神傲恨世點頭,道:好。

醉藍藍淺笑道:可是他說'好'的時候,神情很認真呢。經醉藍藍這麼一說,小彤和單純小貓當即點頭贊同,璇兒則無奈的瞥了這三MM一眼,道:我說… Nike慢跑鞋 air max 真夠單純的。眼看著戰天者和神傲恨世已經對持著,我心裡不禁微微激動,這可是一場真正高手之間的對決!對於戰天者這新職業, Nike慢跑鞋 還一無所知,正好從這場戰鬥中了解一下,同時至於為什麼戰天者會違背自己一貫低調的作風,親自抽身上去應戰,我總算是在接下來他說的這翻話裡明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