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

pemD YAdJ2louis vuitton handbags PucX xs0

難道我堂堂一個省政府的干部,還要你來教我怎麼做人嗎?王子犯法,與庶民同罪,趙磊出了事, nike free run 要抓,要殺,那是 Nike慢跑鞋 的事,今天攔住我的去路,誰給 Nike慢跑鞋 的膽子?梁遠志也不禁為之一滯,趙省長畢竟是省政府的領導,他說得沒錯,抓趙磊歸抓趙磊,不能把趙副省長拉下水。看他這麼冠冕堂皇的幾句話,換了誰都心虛。但此刻梁遠誌已經沒有任何退路,他只有迎上去。

趙省長面色一寒,盯著梁遠志道:好,很好!冷笑了一聲,這麼說來, nike官網 是懷疑我知法犯法,包庇趙磊,把他藏在車上了?不用說,梁遠志他們都這麼想的,明明看到趙磊回家一直沒出來,當趙副省長離開的時候,他們馬上進入趙家拿人,結果人去樓空。唯一的解釋,就是趙副省長的車裡,把人帶走了。趙省長看到他們都不說話,他便厲聲喝道:我告訴 Nike慢跑鞋 ,這是誣告!

發動車子,踩了幾腳油門,把車頭一掉,朝市區開去。 Nike慢跑鞋 louis vuitton handbags 怎麼辦?梁遠志咬咬牙,都這個時候了,伸頭是一刀,縮頭也是一刀。幾輛警車跟在後面,尾隨著趙副省長的車子,一直開到了省委大院別墅區,門衛看著一輛接一輛的警車開過來,心裡都發毛。難道出什麼事了?車子齊齊停在六號別墅,趙副省長坐在車裡點了支煙,煙火閃閃,似乎在做什麼決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